【HP】笑话商店 下 (原创*弗雷德 BG)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在文前面列一排这个但是跟着列吧

CP:弗雷德x莱娜

HP原创人物BG

倚天屠龙刀预警

————————///////———-///——-

双胞胎走后,莱娜就变成一个人孤军奋战了,每天和乌姆里奇斗智斗勇然后写信给弗雷德。

弗雷德忙着开店的事偶尔才会回一封信,内容也全是关于笑料商店的事。

一直到第二学年,韦斯莱兄弟的笑话商店在霍格莫德大张旗鼓的开张了。

莱娜前一天就翘了课,溜去给双胞胎庆祝。

“莱娜你现在是我们的大股东,这里一半的商品可都是你的主意。”弗雷德又恢复了笑嘻嘻的样子。

“我可不要你们的钱”莱娜无所谓的@摆摆手“我只希望能帮上点忙”

她很想告诉他,她一个纳特也不要。她只想待在他身边。

莱娜手脚麻利的为客人结账,自豪而详细的介绍每个她和双胞胎一起发明的小玩意。这家商店是双胞胎的梦想也是她的,他们从三年级开始就做准备。看着琳琅满目生意火爆的商店,她的心里鼓鼓囊囊的满足和自豪感也由衷的为他们高兴。莱娜和弗雷德的目光在空中相遇,莱娜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弗雷德微微红了脸不自然的移开目光。

 

韦斯莱兄弟的笑话商店生意火爆,于是莱娜每天顺着密道偷溜出去帮工。

但很快被乌姆里奇发现了,莱娜手上多了许多伤疤。但她依旧笑嘻嘻的出现在商店里。

弗雷德一下子注意到了,他开始劝莱娜不要再来了。

可第二天莱娜依旧坚守在柜台上。

乔治也站在了弗雷德这边,他们都不赞成莱娜的举动。可莱娜出奇的倔强无论他们俩怎么说都不愿意离开。

弗雷德忍不住了抓着莱娜的手把她押回霍格沃滋“别再来了!我们不需要你!”

莱娜再去的时候发现密道那头被封死了。

莱娜只能在周末的时候见到弗雷德了。但是弗雷德一直很忙,没说上两句话就不断被客人叫走了。

好不容易有空下来的时间,莱娜就不停的向弗雷德搭话。

“今天乌姆里奇想罚我,被我用大粪弹狠狠怼了回去。她办公室现在还臭着呢!哈哈哈哈,我们发明的十倍威力大粪弹真的太厉害了,对了对了我还把她的茶杯换成会咬鼻子的杯子....”莱娜大笑着拍打着弗雷德的肩膀

弗雷德沉默的盯着莱娜手背上狰狞的伤痕,叹口气“回去吧,莱娜。好好照顾自己,我们不能在你身边了,别再让自己受伤了。”

笑话商店依旧人声鼎沸,弗雷德热情的接待着客人可却故意对莱娜冷淡了起来。

“我明明没有再干让他困扰的事啊,他怎么就不理我了。”莱娜抱着安吉丽娜流眼泪。

安吉丽娜摸着莱娜的脑袋,“或许你可以试着拉进你们之间的肢体接触。你知道男生都喜欢这样。”

莱娜红着脸懵懵懂懂的点点头。

乔治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安吉丽娜在一起了,每周都能看到俩人腻腻歪歪的粘在一起。安吉丽娜拉走了乔治给莱娜比了个加油的手势。

莱娜穿上了精致的小裙子,画了淡妆,把头发变成姜红色学着贝茨的软软的调说“弗雷德,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

弗雷德有些尴尬发现店里被清场了乔治也不见了,他只好独自面对莱娜,“你要送我什么莱娜?”

莱娜一把抱住了弗雷德,脸蛋红扑扑的,咬着嘴唇。心一横“我要把我自己送给你!”

弗雷德心一沉僵硬的推开了莱娜,“对不起,莱娜,我一直把你当好哥们。我之前也说过了我想我们不合适...你以后别来找我了...这也许对我们都好。”

莱娜呆呆的站了一会“可是弗雷德,我喜欢你呀,我...”莱娜的眼泪滴滴答答打在脸蛋上,她终于泣不成声的跑了出去,门外的安吉丽娜着急的跟在她身后。

乔治走进商店,弗雷德脸上再没了平常的笑意一脸的落寞。

乔治叹了口气“希望你不会后悔,兄弟。”

下个周末,下下个周末,弗雷德每次都装作不经意的望向安吉丽娜身后,那里总是空空如也。他再也没等来莱娜。这次莱娜再也没回霍格莫德,没回到韦斯莱兄弟的笑话商店。

这天安吉丽娜红着眼睛跑到笑话商店,“那些食死徒,他们,他们对莱娜用了剜心钻骨。”

弗雷德收拾货架的身影一顿,飞快的跑了出去,他想要找到莱娜,可他跑过格兰芬多休息时,他跑过魁地奇球场,他跑过有求必应屋都没有找到莱娜。他发疯的找遍了整个霍格沃滋可就是找不到莱娜,她像是蒸发一样不愿意再出现在他面前。最后他拖沉重的步伐回到了笑话商店。

乔治递给了他一条手链“莱娜没事”他顿了顿“她说她这次会听你的话,不来找我们了。”

弗雷德固执的没有接下手链,最终安吉丽娜把它拿了回去。

弗雷德是从哈利的嘴里再次得知莱娜的消息的,她死在了有求必应屋的火灾里。

“不,这一定她开的玩笑,不可能...”

“她死了!她真的死了!弗雷德!她这次真的不会再来找你了!你满意了吗!?”安吉丽娜流着泪大吼着,乔治红着眼眶拉住她。

弗雷德跌跌撞撞的跪倒在柜台旁。两个月前莱娜还在这里嘻嘻哈哈的和他谈论着自己如何整蛊乌姆里奇。

弗雷德双手死死的按着柜台,茶色的眸子里毫无光芒,“不!不!她一定是骗我的!她肯定还活着在某个角落等待着跳出来大叫“被骗到了吧”。你们都在帮着她骗我!”弗雷德大喊道。

哈利一直沉默着忽然开口“莱娜说她要找一条手链,我没能拦住她,她跑回了火堆里”哈利握紧拳头“她没来得及逃出来”

弗雷德的眼泪流出了眼眶,他疯狂的跑回霍格沃滋,颤抖着推开有求必应的大门,大片的黑色废墟堆积在屋里

墙壁上的黑色烟熏痕迹显示出这里曾经的惨烈景象。

弗雷德跪在屋内,嚎啕大哭,莱娜是不是也在这握着那条手链留下绝望的眼泪呢。

韦斯莱兄弟的笑话商店照常开业可老板只剩下了乔治一个人。

弗雷德像个游魂一样游荡在霍格沃滋的城堡里,他走过莱娜第一次对他表白的黑湖边,他看见魁地奇球场上莱娜骑着飞天扫把大声嚷嚷着情话的样子,他来到舞会时莱娜抱着他脖子的那个角落。

他其实没来得及告诉她,她穿裙子的样子很漂亮,她每次告白的时候他的心都会砰砰直跳,还有那条手链是专门为她买的。

弗雷德去了猪头酒吧一杯一杯的威士忌灌下肚,他觉得是他害死了莱娜,这一切都是他的错。

安吉丽娜看不下去了,可乔治只是摇摇头放任弗雷德去。

弗雷德神智不清的喃喃着莱娜的名字。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喝醉了,莱娜的身影居然在自己面前晃悠。

“弗雷德?”

“莱娜,莱娜,你是真的吗?还是我的幻觉?”

莱娜沉默了“我是真的。弗雷德,可这不重要,我要走了弗雷德。”

弗雷德一把抓住了莱娜,“不!你不能走!你要去哪?”

莱娜拉开了弗雷德的手,弗雷德一把把她摁到了怀里。声音颤抖着,“我错了莱娜,我不该赶你走,我不该对你说那些伤人的话。对不起,对不起...”

莱娜在弗雷德怀里剧烈的颤抖着,那天她爬滚着从漫天火光的有求必应屋的秘道来到了猪头酒吧,她想去找弗雷德,但站在欢声笑语的笑话商店门口她却没有了进去的勇气。

她打算离开霍格沃滋,回到麻瓜世界。可她又舍不得安吉丽娜,舍不得乔治,舍不得格兰芬多的伙伴。

于是她留在了猪头酒吧悄悄观察弗雷德,可她越观察就越难过。

“我之前也说过了我想我们不合适...你以后别来找我了...这也许对我们都好。”弗雷德的话一遍遍在她脑海回放,她身上很疼可心里更疼。

所以莱娜打定主意要离开这块伤心地。

“我不会告诉你我要去哪的,弗雷德,我们说好不再见了。”莱娜轻轻退出了弗雷德的怀抱,“嘿,兄弟。高兴点,我以后可是真的不会再缠着你了。”莱娜笑嘻嘻的和弗雷德击拳,可她根本笑不出来。

弗雷德悲伤的看着她,“求你了莱娜,不要走。你不要我们的笑话商店了吗?”

莱娜犹豫的看着弗雷德,“我想你已经说的够明白了。我神经就算再大条也能听懂你的拒绝,笑话商店是你和乔治的和我没关系。”

“不!不是这样的!我以为你死了,我的心难过的要命,我以为我的心也跟着你去了。你走以后我闭上眼都是你在有求必应屋抱着手链哭的样子。我没法原谅我自己,但是我喜欢你,莱娜我喜欢你...”

弗雷德真的喝多了,前言不答后语的。他抱着莱娜的腰半跪坐在地板上痛苦的闭着眼睛。

莱娜呆呆的看着弗雷德,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啜泣,“我多希望能早点听到这句话啊,那些食死徒对我剜心钻骨的时候我就想,要是弗雷德在我身边就好了。”

弗雷德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底底的唔咽,将莱娜紧紧的搂在怀里。

“可我马上想到弗雷德现在都不愿意见我了……他又怎么会关心这些事呢。”莱娜继续说着

“不,莱娜我关心,我关心你,我找遍了整个霍格沃滋。可我找不到你。”

弗雷德的声音沙哑。

“我很感谢你说你喜欢我,谢谢你作为一个朋友给我这样的安慰。”莱娜的声音很平静,她轻轻搂住弗雷德。

“哪怕是玩笑话,我也感到很满足”

弗雷德发现无论自己怎么低泣着一遍遍告诉莱娜,他喜欢她,可莱娜却再也不相信了。

她要走了,去一个他再也见不到她的地方。

弗雷德寸步不离的跟着莱娜,就像莱娜以前跟着他那样。

莱娜没有跑掉,可食死徒们闯进了笑话商店,他们烧掉了铺子,打伤了弗雷德,乔治失去了他的耳朵。

莱娜被按上纵火犯的名字被食死徒抓回了霍格沃滋,摄魂怪看守着她,魔法部打算把她关进阿兹卡班。

“别来找我了”她对弗雷德说

弗雷德第一次知道,他当时对她说的这句话有多伤人。

凤凰社攻进了霍格沃滋,大战开始了。四周充斥这尖叫,悲鸣,哭泣和无数绿色红色的魔咒。

一片狼藉中,弗雷德见到了身形憔悴的莱娜。浑身带血的弗雷德死死抱住了憔悴的莱娜,“我来了,我来了...莱娜,结束了这一切都结束了...伏地魔死了..我们能回笑话商店了。”

“弗雷德?”莱娜喃喃着,摄魂怪吸取了她太多快乐美好的回忆,她几乎感觉不到情感的波动,剩下只有冰冷苦涩的回忆。

莱娜想起弗雷德为了贝茨对她怒吼的场景,想起弗雷德让她别缠着他,想起弗雷德一次次的拒绝,想起弗雷德每次在她表白后落荒而逃的场景。

她难受的快要窒息了,

“我讨厌你弗雷德。我讨厌你,我再也不想看见你...”莱娜无意识的说着,眼泪从眼角滴落。

弗雷德颤抖着吻去了莱娜的眼泪,“我不会,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战争结束了,霍格沃滋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哈利和格兰芬多的学生来探望莱娜。

他们谁也说不出一句话,因为莱娜再也不会笑了。她脸上的表情总是淡淡的,看不出悲喜,安吉丽娜拉着她说了许多往日她恶作剧的笑话。

“莱娜你还记得那次你喂罗恩吃猫咪巧克力然后他吐了一堆毛球吗?”

莱娜的表情没有变化

“还有那次你和弗雷德联手把乔治挂在了休息室门口?”

莱娜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安吉丽娜看起来快要哭了。

乔治搂着安吉丽娜小声安慰着,弗雷德蹲下身牢牢的握住了莱娜的手

“我一定能把她的笑容找回来的,无论花多久。”他的瞳里倒映着莱娜的模样。

…韦斯莱兄弟的笑话商店总是充满欢声笑语,但里面有着一个和四周氛围格格不入的女店主,莱娜韦斯莱。

她总是没有什么表情,神情木讷,仿佛店里的一切都与她无关。

人们都在她背后窃窃私语说弗雷德娶了个冰山美人,要是被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听见了总是要大声反驳莱娜以前可是连皮皮鬼都怕的女人。

弗雷德从来不顾忌这些流言蜚语,他每天都要和莱娜说上好多个笑话即使莱娜依旧不会笑。

“莱娜,你看我和乔治的新发明。”弗雷德变戏法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石头,吹了一气石头上就开出了一朵鲜艳欲滴的玫瑰花,弗雷德微笑着递给莱娜,莱娜接过淡淡的看着。

弗雷德又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甘锅,把玫瑰花放进甘锅,甘锅里慢慢呈现出奇妙的粉红色,弗雷德捧着甘锅嘴角含着笑“莱娜韦斯莱,我对你的爱像这锅粉红色魔药一样粉红。”

“我爱你,莱娜”

即使莱娜的表情不会有丝毫变化,弗雷德每天也会不停的和她说上好几遍“我爱你”。

 

乔治被他的肉麻恶心的不行,安吉丽娜则一脸不以为然“这算什么,莱娜当初追弗雷德的时候可是被全校围观呢。”乔治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就无视了弗雷德的肉麻。

 

弗雷德打定主意要一点点把莱娜从前的笑容找回来,她不相信他爱她那他就每天都说上好几遍。她记不清以前的快乐时光,那他就每天创造新的快乐。她不再喜欢他了,那这次由他来追着她跑。

—————————————————————-

让我看见你们热情的点赞和评论

你们的点赞是我更文想梗的动力 感谢!

评论 ( 42 )
热度 ( 94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落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