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X我】黑色漩涡 15R*

ooc预警

中汤预警

图中美恐的佐伊是基友 @UM130 的贡献

感谢基友!!o(^▽^)o

汤姆X佐伊

黑色记事本后续*

食死徒为伏殿挣人气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高苏警告

—————————————————





Chapter One





我说










你能想象吗?




未来的黑魔王坐在长沙发上,




一边完成他身为学生会长的毕业论文








一边和我谈论关于我未来的就业理想。




这本该是五年级时斯内普教授的工作,








让我想想我当时回答了什么.....




哦,对了。




我说我想开一家店但是尚未决定经营什么产品,








院长给我的建议是让我滚出地窖并且告诉我,




我可以不用通过任何一门考试。




如果我仅仅想成为一个店主的话——




如今汤姆又提起了这个问题,我倒是希望他和教授一样好打发。




我将巧克力棒模拟抽烟的样子塞到唇间




,再用指缝夹起,眯起眼睛看着汤姆。




我已经戒掉Sobranie了,




因为他不喜欢。




我也不能再喝百利甜了,








因为他不喜欢。




哦,事实上。




他可以喝一切他想喝的酒、




吸一切他喜欢的烟、








甚至勾勾嘴角,




就可以上一切他感兴趣的女生。




可我不行,




因为他不喜欢。








“你知道,我一直想成为酒吧的主人。这个就业理想怎么样?在霍格莫德或者对角巷?”




我还是诚实的说出了我的想法,




巧克力棒一段段碎在我牙尖,汤姆头都没抬。

我马上识趣的改口,







“我愿意呆在一切你喜欢的地方。”







汤姆转了转拇指上的戒指,瞳孔里终于露出满意的神色,黑色羽毛笔划过我的心尖。


















“乖女孩”




















Chapter Two
















虽然我的父亲一直建议我去古灵阁工作,因为那样方便他照应我们。








但是被汤姆拒绝了。








理由是,他不喜欢那枯燥无聊的呆板工作。








哦,好在我也不喜欢。





所以我们决定留在霍格沃滋,







他将会出任最年轻的黑魔法防御课教师,至于我....







将会是最年轻的黑魔法防御课教师的助手。







虽然和我的理想差的远了一些。







但亏我性子本来就好吃懒做,







现在榜上一个闲职的金大腿也不算太糟。







不过比我低年级的斯莱特林学生得知这个消息以后,对我倒是越发殷勤。毕竟以后他们的作业都掌握在我手上。







特别是马尔福,从我成为汤姆的女友起,小铂金头就经常在我眼前傲娇又不情愿的晃来晃去。







我猜测一定是他老爹卢修斯叫他这么做的,于是我也不羞涩,直接亲自和卢修斯书信联系。







虽然内容都是一些汤姆今天吃了什么,心情怎么样等等无关紧要的话题。







但我大叔控的少女心还是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特别是我得知卢修斯会作为校董出席我们的毕业舞会的时候,我还是为能见到那双眼睛而期待了一下。














Chapter Three








“May I ?”汤姆向我伸出手,风度翩翩半弯着腰安静的等待我的回应。




我颔笑勾住他的肩膀,顺着人群缓缓流入舞池。








不得不说,穿西装的汤姆俊艳的宛如意大利电影里的危险又迷人的黑手党。




如果他的瞳孔里不泛着淡淡的不耐烦的气息的话,那他体贴优雅的动作已经骗倒全场的女性。




可惜除了我,




随着时间推移,我发现我和汤姆的心灵感应越发强烈。




这不是摄神取念或大脑封闭术就能解决的问题。




就比如,他在笑着和卢修斯谈论魔法部某些高层的不作为,可我知道他现在心情非常不好。




再举例,又有某个愚蠢的女生“不小心”失手将香槟打翻在令他看起来十分帅气的黑色西装上。

汤姆绅士的扶起她,温柔的问红着脸的蠢货有没有事。










我翻了个白眼,在心底为她祈祷。




“心情不好?”汤姆用手帕抹去香槟渍,随手丢出一个无声咒,我敏感的察觉到西装的款式都变了。




“我陪你出去走走吧?”我自认为很懂事的勾上他的臂弯,汤姆顿了顿,将眼神飘向还在和毕业生一杯杯敬酒的邓布利多校长。




“嗯”




















Chapter Four
















我一直不太愿意承认汤姆是一个完美的男友。




因为他带给我的恋爱体验实在是.....




太诡异了




我和他手牵着手走在霍格沃滋的长廊里,很安静,连鬼魂都去毕业舞会凑热闹了。




“我一直以为毕业的时候我会很伤感,毕竟要离开呆了那么多年的学校。”也许是太过沉默,我自顾自的说了起来,也不管汤姆在不在听。




“可想到我以后可能还要在这呆更久,就一点感觉都没有了。”我咧嘴向汤姆笑了笑,颇有讨好的意味。




“佐伊,我不希望你是被任何人强迫才留在这的。”汤姆转头认真而专注的看着我,他眼睛里有着黑色的漩涡一点点把我吸入他编织的深渊。




如果不是我心头隐约泛上来的怒气,我都要以为他说的是真的了。




“不,我很乐意。汤姆”




汤姆勾起了嘴角,我松了一口气。




回过神这才注意到,我们恰好走到了黑魔法防御课教室的门口。




“Professor ”我向他做了一个请的动作,推开了大门。




要知道一周前我们还在这以学生的身份上课,这样的转变着实让厚脸皮的我都有些不适应。




汤姆将手揣在西服裤兜,长腿斜倾,懒洋洋的模样靠在了课桌上。他什么也没说,可我知道该做什么了。




我将高跟鞋脱下,凑近小心翼翼的端坐在他大腿上,双手勾住他脖子。




“毕业快乐,汤姆”




他挑眉,饶有兴趣的看着我。








我居然一时间猜不到他的想法,不过我能从他的气息里判断——他现在心情还不错。








于是我大着胆子问








“这次我能在上面吗?”
















Chapter Five
















“哈,你想知道。








我到底有没有在上面?








..







.....







.........










你猜啊 ”








虽然笔记本毁了,但我还是有写日记的习惯。




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称不上完全的日记。




自从我和汤姆发生关系以后,我开始写一些有的没得性幻想。




大部分是关于汤姆的,比如一些体位,或者汤姆被我压在身下的幻想。

然后我就会记在记事本上,但我猜汤姆可感应不到这些,因为我总是挑他比较繁忙或者睡着的时候干这事。







可也许是毕业后卢修斯邀请我们去过几次马尔福庄园喝茶的缘故,我居然做了一个有关与那双勾人的媚眼的春梦。







醒来以后我发现汤姆还沉睡,才悄悄松口气。







第二天趁他被热情的女学生们围着探讨课后作业时,才鬼鬼祟祟的躲在女厕记下了这个春梦。







末了还补上一句







“虽然卢修斯已经没机会了,可小铂金长大以后估计也会很勾人——”



我满意的点点头,接着回办公室登记期末考试成绩。







然后我发现一向在汤姆课上拿高分的德拉科,居然得了一个T







我反复确认了好几遍,最后拿着卷子跑到正在改作业的汤姆那询问。







“他犯了一个小错误”汤姆说







我眨眨眼睛,为这个可爱又傲娇的学弟叹息——







汤姆真是太严格了。


























Chapter Six












虽然汤姆英俊又事业有成,可总和恋人贴在一起也着实不是个促进感情的好办法。





于是斯内普教授———现在是我的同事,







(虽然我每次见到他的时候还是怕怕的)






为我和汤姆提供了可以让我们分开较远距离的魔药,很稀有。

但长期服用后,我和汤姆至少可以隔开一个霍格沃滋的长度而不感到难受。







哦,梅林。







对我来说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我又可以偷偷背着他抽烟了!







估计对汤姆来说也是值得庆祝的事







因为自从实验成功后,他渐渐开始消失很长时间。但好在我的心脏没有感到挤压的痛苦,所以我也就无所谓了。







不过我和卢修斯倒是断了联系,不知道为什么他开始不回我的信件了,我猜测也许是大人物都比较忙的原因。







但管他呢!我又能重新喝酒抽烟了!







前提是不被汤姆发现的情况下——







“佐伊”







哦,很显然现在不是个好时机。







我灌着威士忌的手一顿,烟灰飘啊飘掉在了汤姆的袍子上。







工作日猪头酒吧客人还是比较少,所以我很容易猜测后面两位年轻漂亮的女巫是跟着汤姆从二楼的客房下来的。







汤姆皱着眉头看着我,眼里的黑色漩涡仿佛要将我吞没。







我姗姗笑了一下“抱歉,汤姆。”


























Chapter Seven





我开始频繁的跑斯内普的办公室,询问他有什么魔药可以解除我和汤姆之间的心电感应或者之间干脆能让我们隔的更远一点。







我得到的答案是,让我滚出他的地窖,或者让我从黑湖里跳下去就什么也感觉不到了。







我苦恼了一会,仔细考虑被黑湖里的怪物吃掉的可能性,可烟瘾酒瘾复发实在是不好受。虽然不是很严重,但心里像猫挠似的确也不舒服。







于是我打算找汤姆商量一下,







“汤.....”







我承认不敲门就进去的确不是个好习惯,因为魔法部副部长正在里面和汤姆谈话。







身边还站着上次在猪头酒吧见过的漂亮女巫,很显然他们对我这个不速之客表示十分惊讶。







我也很惊讶,尴尬的不知道出去还是留下好。







感谢梅林,汤姆很快反应过来了,他客气又虚伪的和他们握手道别。







两位漂亮的女巫用矜持而怨恨的眼神瞪着我。







我只好往边上站了站,无辜极了。







好在魔法部副部长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淡定的做完表面一套就匆匆离开了。







倒是两个漂亮女巫非常不舍的和汤姆抱了又抱,我敢打赌她们一定有法国血统才会对拥抱礼那么热爱。







直到副部长的催促下才慢吞吞的离开了办公室。







“希望能再次见到您,里德尔教授。”







汤姆关上门,摆了摆手。







我才注意到那扇门是经过魔法保护的。







Well 就算是伏地魔也没法抵抗另一个自己。







不是吗?







“你有什么事吗?”汤姆坐回椅子上,抿抿嘴,十指交叉,看似不经意的叠在胸前。







我忽然不好意思提我想抽烟喝酒的事了,在打断他重要的会面后——










“Nothing ”我摇摇头,后退两步。




“l dont think so”汤姆沉声

“要我来告诉你,你在想什么吗?”







我紧张的吞咽口水。







“你在怀疑,我背叛了你。你在害怕,我会伤害你。你从未真正把我当成恋人来看待,因为你从不反抗。”







汤姆站起身双手撑在办公桌上,身材挺拔修长,目光却直勾勾的盯着我。







他从来就能把我看透,一直是。







“这可不像你,佐伊。”







像我?我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







他说的仿佛比我自己还要了解我一样。







我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却不清楚到底是对谁,







自己还是他。







我忽然拿起魔杖抵着自己的脖子,浅绿色涌现。







“如果我这么做,你会听我的吗?”







汤姆闪了闪睫毛,面色平静。







我感觉不到他的恐惧,甚至什么情绪也感觉不到。他很冷静,心跳如常。







他知道的,我不敢。







“你可以试试”他说







我依旧紧紧握着毫无威胁力的魔杖,恨不得将喉咙顶穿。







“我想抽烟,我要喝酒。”







他动了动手指,没说话。







“我还要在上面”







汤姆的情绪终于有了反应。










“我不许你和别的女人做。”

他笑了起来,眸子像黑曜石一样闪闪发光。







汤姆缓缓走到我身边,摁下我的魔杖。







用那该死的,迷幻的嗓音说,







“那么我想,为了我的命,我不得不答应了。”



















Chapter Eight








“我依旧没能抽到我的Sobranie,喝到我的百利甜。但好消息是,我终于拥有一家酒吧了!





没错,汤姆买下了猪头酒吧。







我从霍格沃滋辞职成为了酒吧的老板,虽然我什么也不需要干,家养小精灵会把一切处理好。







但是,嘿!我实现我的职业规划了,不是吗?”







我趴在床上拿着羽毛笔在新买的记事本上写写画画,汤姆不算温暖的吻落在我后背的脊椎骨处。














激起一阵酥麻

“新的性幻想?”

羽毛笔一抖划出一道长长的痕迹,

他又知道我在想什么了。

不过好在我的对象都是他,于是我问心无愧的转过身抱住同样浑身赤裸的汤姆。

“没错,你要试试吗?”

汤姆吻了吻我的心口

“Sure my girl”






























作者有话说:





我的里德尔先生就是那么苏,不服打我。







漩涡也算记事本的流水后续,







看个爽没必要计较可能性。







顺便说一下,我三十题的佐伊和这里的是同一个形象。以后所有漫威和Hp的X你,有必要提及名字的部分,没错,都是佐伊。







因为....我爱佐伊!







评论一次大幅延长我码字时间——(。ì _ í。)



"
评论 ( 20 )
热度 ( 878 )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落叶 | Powered by LOFTER